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

[時事閒聊] 歲月深處,有妳的日子最美

[複製網址]
1
靜,是在繁雜的生活中心智的片刻空明,是靈魂的瞬間回歸。
如果說簡單是美的化身,那麽靜便是靈魂的升華,剔去那些虛華,浮躁,只把身心歸隱於素淡、飄逸、純粹,持久液評價 持久液哪裡買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價格 持久液品牌 持久液副作用 持久液藥效 持久液有用嗎 持久液作用 持久液用法 持久延時噴霧劑 持久液屈臣氏 持久液成分是心如雲羽輕柔,是小橋碧水留香。
喜歡小徑旁壹朵朵小花,不耀眼不張揚,靜靜地開在陽光裏,那是歲月沈澱後的豐盈。
不管是否有人欣賞,開落之間都是不負韶光,不負自己的滿足。大千世界熙來攘往,心裏要亮著壹盞燈,在看透世象百味之後,依然溫潤如玉。
心落入塵世,要學會尋找棲息的地方,2H2D經典版 日本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2h2d黑金版 2h2d效果 2h2d持久液  2h2d功效壹方庭院,半卷閑書壹壺茶,耳畔聆聽陣陣旋律優美的樂聲。這樣的壹種邂逅是壹段至美的清歡,讓都市裏迷失的我們,找回自己。
靈魂,若以詩意般的心境放逐,便是壹種薄風淡茶的悠遠。如沐浴丁香花的芳香,熏染、洗滌之後,無所羈絆,無所依存,也無所顧忌。
山水在遠方,炊煙在近處,此刻的心是極其安靜的。
似江南的細雨。清靈舒展,卓絕悠然,法國綠騎士  法國綠騎士持久液 法國綠騎延時噴霧劑  綠騎士正品 綠騎士男士噴劑聽花開的聲音,觀葉綻的曼妙,輕輕柔柔是骨子裏滋生的慈悲。
不染也不爭,仿若輕輕走過的歲月,突然間在心田裏播下了壹顆詩意的種子,急噪的心靈也靜靜的得以超度。
閑暇的空隙裏,喜歡以茶養性。那壹壺茶,從遙遠的唐宋,走過明清,被無數個春秋熬煮,湯色依舊碧綠清澈,香味清雅醇郁。原來茶也可以如酒,封存在歲月深處,和時光爭輸贏。
願有朝壹日與妳對坐暢飲,把流年沏入杯中,日本NASKG 日本神油  耐時王持久液 印古神油  耐時王延時噴劑 NASKG神油讓橋上的人把妳我當成風景,讓詩中壹個滴雨的長夜把我們當成風鈴搖動。
紅塵陌路,太多繁復叢生,若將信念交予溫柔的風,只用平和的心境來過溫軟的生活,不失為壹種熨帖。
神思坦然,心不亂,便再無雜念。天地光陰,瞬間安靜,壹縷煙雲,在時光之外,墨香竹林,只留下溫暖和惦念。

收藏收藏 推 噓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| 註冊

本版透可值規則

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